文明服务争先进 台上出彩台下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规划展览馆这个城市窗口,讲解员对这句话有着更加深刻的体会,因为她们常常站在人群的核心位置,在参观团队的目光聚集中讲解,用有限的时间展现最精彩的许昌。也因此,规划展览馆宣讲团队的日常业务学习和比拼一直是展馆重要工作。

按照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要求,规划展览馆进一步强化业务技能评比力度。11月3日上午,展馆进行了今年第三次规划业务知识笔试测验,内容涉及城市规划原理和法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许昌交通路网、许昌三国文化遗迹等知识点,提炼了近一个月展馆日常晨会学习中的重点内容,检验晨会学习效果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大家的学习和竞争意识。

今年以来,规划展览馆持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努力培育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台下”日积月累的认真学习和磨练,打造实力更强的宣讲服务队伍,从而实现规划展览展示和宣讲工作质的飞跃与提升。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规划馆还将持续从群众满意的角度出发,不断打造优质服务品牌,把城市窗口擦得更亮,用出彩的服务争取群众的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