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督导组到许督导批而未用土地盘活利用等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0日至11月11日,省厅督导组到许昌对批而未用土地盘活利用工作进行专项督导调研。督导工作分外业核查和现场调研两个环节。

11月10日,督导组一行到禹州市、建安区、东城区、鄢陵县等地,对济南督察局下发的疑似虚假处置闲置土地和部分已处置闲置土地进行了现场核查。11月11日,督导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县(市、区)对辖区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任务基本情况、安排部署情况、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拟采取的措施等的详细汇报。督导组对全省批而未用土地盘活利用工作推进视频会后我市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

根据各县(市、区)1-10月份土地盘活利用情况通报,许昌市2009-2017年批而未供土地已盘活3916亩,完成比例61.61%;闲置土地已处置5030亩,完成比例271.45%。下一步,许昌市将严格落实全省批而未用土地盘活利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和本次批而未用土地盘活利用督导调研的要求,下大力气推进我市批而未用土地盘活利用工作,确保年底前顺利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