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双创宜居示范区城市设计成果对接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双创宜居示范区和市域铁路站点周边区域是我市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核心区、先行区,为高标准做好规划编制工作,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城市设计成果对接会,局长刘林波主持会议,长葛市、魏都区、建安区政府,东城区、示范区管委会,市郑许一体化办公室、市建投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双创宜居示范区城市设计和市域铁路站点周边区地块城市设计于7月29日经市委规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会后设计单位对规划成果进行深化,目前已达到建设实施深度。会上,设计单位中国城市规划设计院、上海同济大学设计研究院分别汇报了近期设计成果,各单位针对规划内容提出了意见,并针对下一步建设实施发表建议。

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刘林波要求,一是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会议意见,持续更新完善和提升规划,尽快提交成果评审验收;二是各属地政府(管委会)要加强与规划编制单位的沟通,协助设计单位做好修改完善;三是市建投公司做好服务保障,做好规划成果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