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林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协调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7日,我局召开林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协调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志强主持,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围绕国土绿化、森林资源管护、花木产业发展、林业科技支撑、林木种苗培育、森林病虫害防治、林业资金投入等方面进行研究讨论。造林绿化管理科规划编制人员对与会讨论事项进行梳理和汇总。

针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秦志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林业“十四五”规划,是未来五年我市林业生态建设的行动纲领,是加快推进我市林业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总航标,更是新形势下再谋林业生态建设新篇章的指南针。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绘好发展蓝图。二要凝聚合力。横向上,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要密切配合,指定专人对照职责任务,梳理出工作成效、目标任务等;纵向上,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对接,落实林业发展指标。三要加快进度。造林绿化管理科作为林业“十四五”规划编制牵头科室,要切实按照省、市确定的编制进度安排,细化分解编制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规划编制工作,确保如期圆满完成林业“十四五”规划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