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卢希望专题调研指导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2-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1日下午,副市长卢希望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题调研指导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刘林波、副局长陈伟等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许昌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编制阶段性成果汇报。卢希望指出,国土空间规划是今后一个时期各类保护开发建设活动的重要依据,事关我市未来长远发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规划编制单位专家要立足新阶段,用新思想编制我市发展新格局;要切实找准定位,立足郑州大都市圈南门户、南花园,承载郑州非省会功能外溢,引导许昌产业和城乡融合发展;要科学合理规划人口、城镇建设规模,坚定走绿色、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卢希望强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规划编制单位要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超前的战略思维,高质量推进规划国土编制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本次会议要求,细化工作计划,抓好时间节点,高质高效推进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