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度森林许昌生态建设现场指导工作动员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2-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9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森林许昌生态建设现场指导工作动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林波出席会议并讲话,调研员刘纳新主持会议,森林许昌生态建设指挥部有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成立2021年度森林许昌生态建设指挥部的通知》,安排部署了今冬明春的森林许昌生态建设现场指导工作。

刘林波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要在落实好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的同时,处理好国土绿化与耕地保护的关系,继续擦亮许昌国土绿化这张生态名片,把森林许昌生态建设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抓出实效,确保各县(市、区)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任务。二要加强现场指导。各工作组要继续坚持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严格按照《许昌市2021年度森林许昌生态建设实施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强指导,确保4月底前全面完成生态建设任务。三要突出重点亮点。要创新思路,把果树进村、山区生态修复、农田防护林建设及廊道绿化提升作为造林主现场,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四要严把质量标准。在加快造林进度的同时,做好技术指导,严把栽植质量、苗木品种与规格等标准,确保出亮点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