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土地收储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做好土地“大收储”体制改革后半篇文章,1月11日,市土地收储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宣布市局党组关于市土地收储中心相关区分中心干部配备等研究决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长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市土地收储中心负责人杨绍菊同志宣布相关区分中心及中心各科室负责同志的调整配备,随后,按照自主报名、双向选择的方式,对中心现有人员进行精准配备,确保各区分中心工作人员配备到位。

最后,杨长捷同志代表局党组对中心干部职工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土地“大收储”工作谋划好、推进好,不辜负市委、市政府重托;二要提升工作水平,下真功夫研究解决土地收储工作中的难题;三要加强政策研究,提升理论水平,做土地收储工作中的行家里手;四要增强担当意识,有的放矢地面对工作中的挑战,迎难而上,破解难题;五要强化绩效考核,细化考评办法,在各区分中心形成比学赶超、力争上游的工作氛围;六要强化对关键少数的监督管理,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真正以“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