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展览馆传达落实局工作会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1日上午,规划展览馆召开全体会,认真传达落实局工作会会议精神。规划馆馆长韩岩修同志向大家传达近期局重要会议和有关工作要求:一是1月19日召开的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座谈会,大家共同回顾了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完成情况,重点学习了驻局纪检组组织张丽娟同志在座谈会上的讲话,强调“严”的态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持续提高认识,不断强化纪律要求。二是1月20日召开的中层以上干部工作会,就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进行重点学习和贯彻落实,重点学习了刘金山书记讲话中提出的“一个目标,两个生态、三个转变”、要求大家全面了解目前自然资源系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大家进一步深化学习,内容包括《省政府工作报告》、《许昌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计划纲要(草案)(征求意见稿)》等重要文件,以及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十二次省委经济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近期规划馆将进行集体学习。

会议还对规划展览馆评选的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对规划展览馆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讲政治、讲工作、防风险的工作要求,确保规划馆队伍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发挥好窗口作用,为城市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