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民法典》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提高不动产登记人员知法用法水平和依法登记能力,2021年1月22日下午,许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民法典》专题知识学习培训,培训会由登记中心主任张团伟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培训会上张团伟对《民法典》的具体内容、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进行了简明扼要的培训。重点学习了《民法典》总则、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内容中与不动产登记相关的条款,并结合当前许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实际登记工作,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强调要学以致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指导不动产登记工作,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

通过学习,大家对《民法典》中涉及不动产的规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下一步中心要继续加强《民法典》的宣传、学习、培训,确保各项规定落实到位,让不动产登记工作做到有法可依、依法管理,切实提高不动产登记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