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核组莅许开展2020年度森林河南生态建设责任目标考核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1日至23日,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刘一凡率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第五考核组,对我市2020年度森林河南生态建设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市政府副市长卢希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刘林波、市林业和花木园艺发展中心主任尹志安陪同考核。

省考核组根据《河南省2020年度森林河南生态建设责任目标考核方案》要求,对照《2020年森林河南生态建设责任目标考核汇总表》和《2020年度森林河南生态建设责任目标考核量化打分表》,逐项认真细致的查阅了我市佐证材料,听取了我市2020年森林河南生态建设目标责任完成情况汇报,并抽取长葛市、鄢陵县为此次考核实地检查县(市)。

随后,考核组先后来到长葛市、鄢陵县,对我市廊道绿化、农田防护林建设、乡村绿化美化、湿地公园建设、森林乡村建设、森林特色小镇、森林康养基地建设、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花卉苗木基地、林下经济等林业生态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核。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措施,补齐短板,扎实工作,加快推进我市森林许昌生态建设,为森林河南增添许昌“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