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和花木园艺发展中心推广站集中学习《政府督查工作条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8日上午,市林业和花木园艺发展中心林业技术推广站召开全体职工工作会议,主要内容是传达学习《政府督查工作条例》和疫情防控有关内容。

辛国奇站长首先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督察局关于加强学习宣传《政府督查工作条例》的提醒函”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政府督查工作条例》的二十八条内容及政府第113次常务会议关于《政府督查工作条例》的会议纪要。结合条例内容和市政府会议纪要精神,辛国奇站长强调全体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吃透精神,日常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根据需要积极配合督查相关工作,为我市林业发展奉献力量。

随后,辛国奇站长传达了“中共许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提示函》”文件精神。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日益严峻,辛国奇站长提示大家一定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单位办公区域和家属院区域要做好卫生及消毒工作。职工要做好个人防护,尤其是外出期间,购买必要的防护用品,落实防控措施,保护自身和他人安全,防止新冠疫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