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下乡到农田 金匾彰显群众愿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元月27日下午6点,虽然夜幕低垂、寒风劲吹,但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楼接待室里,灯火辉煌、气氛温馨、心情欢畅;禹州市林业发展中心和花石镇农办有关人员一行三人,为许昌市林业和花木园艺发展中心送来一块金匾,以表达对中心科技人员近期多次送科技下乡的深情谢意和对禹州市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支持!

2020年入冬以来,许昌市林业和花木园艺发展中心组织科技人员到禹州市花石镇、无梁镇、苌庄镇等7个乡镇,深入田间地头进行现场指导,针对冬季果园防寒及果树浇水、施肥、病虫害防治、整形修剪技术进行详细讲解,现场手把手教,使果农真正实实在在的掌握果树修剪技术,受到了果农的一致好评。近期禹州市共举办培训班13期,培训1000余人,发放技术资料1000余份,为果农依靠果树提高收入,振兴乡村经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