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组织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网络培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国土空间规划各项工作,按照《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网络培训的通知》(自然资办[2021]9号)要求,我市组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业务科室,各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围绕“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主题,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网络培训。

此次网络培训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指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关内容;五级三类国土空间规划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工作对策;市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要求;支撑国土空间规划决策的双评估双评价技术思路等方面内容,同时分享了先进地市案例做法,对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下一步,许昌市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深化国土空间规划网络培训专题学习,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围绕“制造之都、宜居之城”打造,为把许昌建设成为生产空间集约高效、生活空间宜居适度、生态空间山清水秀的美丽宜居城市而持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