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城市规划建设档案馆认真学习贯彻《政府督查工作条例》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及时传达学习2021年2月1日起施行的《政府督查工作条例》,提高馆干部职工政治站位,端正工作态度,正确理解政府督察工作的意义。2月1日上午,城建档案馆组织干部职工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政府督查工作条例》精神。

通过学习,使大家清醒的认识到 作为我国政府督查工作的第一部行政法规,《政府督查工作条例》的出台实施,明确规定了政府督查的对象、内容、程序等重要事项,对于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政府要求,保障政令畅通、提高行政效能、促进政府全面依法履职具有重要意义。

学习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积极支持和正确对待政府督查工作,并积极主动配合认真落实完成政府督查的各项工作事项。同时,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加大为民服务的意识,积极树立良好的自然资源和规划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