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退休干部职工生活,使退休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2月4日许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班子一行4人,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职工活动,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同时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

在老职工家里,中心领导与老同志们互致问候,促膝攀谈,聊叙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今后保重身体、安度晚年。中心领导还向退休的老同志们介绍了登记中心的改革与发展状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中心发展做出的贡献,真诚邀请他们在身体允许的条件下,常回“家”看看,也希望老职工们继续关注登记中心的改革和发展,对不动产登记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职工们衷心感谢登记中心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单位工作,为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