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规划展览馆召开春节前廉政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相关精神,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月3日上午,规划展览馆全体职工在规划评审决策室召开春节前廉政工作部署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许昌市委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提示函》,引导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要求全馆干部职工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行之有效的防控机制和做法,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随后,馆长韩岩修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大家严格遵守“九个严禁”,把规矩和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令行禁止。

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央一套热播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该片选取多个典型案件,生动讲述了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故事,切实增强了工作人员尤其是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抗腐拒变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之以恒严格遵规守纪,做到心怀敬畏,行有所戒,筑牢思想和行动两条防线,更好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