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力开启新征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3日上午,许昌市规划展览馆召开工作会,传达落实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和省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认真贯彻省厅和局党组有关要求,围绕当前工作重点对规划展览馆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传达了刘金山书记《在2021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省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回顾了我省自然资源系统2020年重点工作成绩,展望了十四五时期我省自然资源工作新目标,深入了解了2021年自然资源工作重点,特别是“1339工作部署”,强调政治性,提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明确下步工作中继续坚持以党建高质量引领自然资源高质量的总路线。

规划馆馆长韩岩修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导讲话,通篇学,深入学,增强自然资源全局思维。二是抓好工作贯彻落实,立足规划宣传工作实际,创新服务、提升服务,始终做好自然资源队伍中的标杆和旗帜。三是收心凝神,奋力进取,在履职尽责中不断强化工作责任感,增强集体荣辱感和事业使命感,努力写好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的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