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3·5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日—《许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河南省志愿日”到来之际,3月5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10余名志愿者到科技广场开展“3·5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日—《许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放《许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页共100多份,耐心为群众讲解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针对爱护公物、文明旅游、文明出行、环境卫生、文明养犬、遵守公共秩序等实例进行逐条讲解,普及条例知识,倡导广大群众讲文明、树新风、养成良好文明行为习惯。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文明条例惠及广大市民,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提高了他们对《许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认识和了解,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为铸就文明许昌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