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健康常相伴 巾帼无悔献青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3月5日上午,许昌市规划展览馆组织开展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和插花活动,向广大女职工表示祝贺的同时,关心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

上午九点,规划展览馆邀请了河南省全民健康促进会、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站宣讲员郭老师为大家授课,除了心脑血管疾病、职业病的预防与治疗外,郭老师还特别讲授了宫颈癌、肺癌、乳腺癌的预防保健知识,并对亚健康的综合防治给与实际指导。通过老师的讲述,大家强化了防病治病的医学常识,为自己筑起身体健康的“防护墙”。

追求美的事物,热爱美的生活,这是人的天性,更是女人的天性。因此,插花活动受到全体女职工的热烈欢迎。在两位花艺师的带领下,女职工切身感受了花艺的魅力。通过老师的指导,大家了解了每种花的名字、特点和寓意,学会了如何修剪、配色、插花,随着一件件作品的完成,幸福的喜悦洋溢在大家脸上。

作为全国巾帼文明岗、许昌市三八红旗集体,许昌市规划展览馆的广大女职工一直立足岗位,默默奉献。此次活动让她们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发现美、热爱美、创造美,激发“巾帼创功立业”的工作热情,未来,这支巾帼队伍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美好的城市生活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