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规范实施土地征收成片开发行为,切实维护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确保我市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工作顺利进行, 3月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全系统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工作座谈会,副局长郭保中主持会议,局机关有关科室、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各县(市、区)及各科室讨论了《河南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实施细则》及《河南省市县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导则》,汇报了本辖区内土地成片开发工作开展情况,对土地征收成片开发规模的建议和思路提出了初步的意见和建议。

郭保中局长会上强调,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工作是机构改革后首次提出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县(市、区)局要充分认识土地成片开发工作的重要性,各单位各部门加强配合,团结协作,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并结合具体工作制定切合本地实际的政策措施和工作方案,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