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召开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5日,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召开不动产登记工作会议,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局长程伟功主持会议,各县(市、区)不动产登记机构负责人及骨干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了1——2月份全市不动产登记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安排依次进行了汇报,最后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对全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安排。

陈伟要求,要加强队伍建设。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加强不动产登记队伍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业务建设,增强服务意识,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把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质效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增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全体党员干部立足不动产登记服务实际,发挥示范引领,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做好本职工作。要坚持学习业务强素养,学习先进补短板,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推动不动产登记提质增效。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拓展不动产“互联网+政务服务”广度及深度,全面开展“全豫通办”工作,补齐工作短板,打造亮点服务,确保在下步营商环境评价中交出满意的答卷,推动我市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