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第七考核组到许昌市局开展年度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3月12日,省厅第七考核组莅临许昌,对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领导班子和厅管干部2020年度年度考核工作,上午考核组分三个组开展了座谈谈话,并对照考核标准查阅了相关材料;下午召开了干部大会,考核组全体成员及许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出席考核大会,许昌市局全体县级干部,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5名职工代表参加了考核大会。

考核会上,许昌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林波代表局党组作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整体工作汇报,并自我作了述职述廉述学报告,随后针对领导班子整体和领导班子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王锋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正确对待考核工作,客观评价领导班子整体工作和领导班子个人。要通过考核,发现亮点,找出不足,在新的一年里立足于发扬成绩、补上短板,提振士气、鼓足干劲,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