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新机制 强化规划管理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动规划工作高质量,加强规划管理,按照局主要领导要求,近日,市委规委会办公室秘书科组织召开规划管理工作务虚会,市局项目管理科、市政交通科,各分局服务中心、市规划设计院、市规划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近期市主要领导关于规划工作的指示要求,深入研究新情况、新问题、新理念。随后规划院围绕控规方案编制、对接属地政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矛盾,各分局结合项目上报程序、初审把关等存在的问题,各科室针对近期项目质量、ppt内容、内部程序等方面问题,大家深入交流,热烈讨论,议问题、谈想法、提建议,为提升规划管理工作出谋划策。

下一步,我局将重点围绕控规调整程序、新型产业用地等方面开展专题研究,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强化控规管理职能,不断提高规划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