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焦作开展“多规合一”调研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积极推进我市“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建设,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2021年3月17日,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广德带队,局相关业务科室及信息中心相关同志一行10人赴焦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题学习和调研“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应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座谈会上,双方人员就“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建设应用,项目策划生成协调机制建立和运行管理,以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中并联审批、“多证合一”改革、“联合审查”、“联合测绘”、“联合验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学习。同时,双方还就营商环境评价中组织领导、机制建立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与会人员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进行经验共享,取长补短,互学互鉴,共同进步,全力提升双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调研期间,调研人员还参观了焦作市水系建设,观看了“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等系统演示。

此次学习,调研人员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路,增长了见识。下一步,将结合我市“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建设实际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进情况,消化吸收,创新应用,更加高质量做好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