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所为企业排忧解难 企业向我局赠锦旗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4月15日上午,许昌大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把一面印有“心系企业热情服务,迎难而上优质高效”的锦旗送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借以表达对市局及国土所工作人员心系企业、热情服务、迎难而上、优质高效的工作作风的感激之情。

许昌大成实业集团因公司名称变更,需要对不动产权证书进行变更登记,但是由于办证实测道路红线面积存在争议,一直未能解决,被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办公室列为督办事项。2020年12月以来,市局国土所本着“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的服务理念,积极到企业开展现场调研、耐心向企业讲解相关土地政策,了解企业诉求。随后为完善换证证据链,积极加班加点,逐一复核各个界址点,纠正测绘偏差。同时,开辟地籍审批和不动产登记绿色通道,加快工作进度。目前,新的不动产登记证书已经成功换发。

大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发自内心地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国土所工作人员清正廉洁、朴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积极主动、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企业深深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