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登银合作” 助推营商环境再提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5-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6日,为创造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中原银行许昌分行签订了《“银行端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合作协议》,实现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银行端全线上化办理。

此次协议的签订,是对原登记中心与银行间“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服务模式的进一步升级。用户只需要通过手机银行客户端自助发起申请,全程网上办理,结果实时反馈,办结完毕推送电子证照,实现了全程“无纸化、线上办、零跑腿”的高效模式。不仅为贷款人带来了便捷,还为金融机构释放了人员产能,节约了时间和资金成本,提升了服务对象满意度和获得感。

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以“先行示范”的方式,持续将优化营商环境向纵深推进,为银行机构提供免费开放的“银行端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合作。银行只需满足系统支持对接条件,均可与登记中心签订合作协议,让更多改革发展成果惠及企业和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