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排部署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5-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市规划展览馆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林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全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案》,对下一步创文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部分同创单位作典型发言,交流互鉴特色亮点。

刘林波要求,要对标对表,紧紧把握住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这个目标不放松,全面提升精神文明创建“软、硬”件水平,扎实推进创建工作高质量开展,力争向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努力迈进。一要注重日常积累。严格按照创建标准、要求、时限,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创建任务,始终保持措施不软、热情不减、氛围不淡、力度不衰。全局上下要注重日常积累,结合业务工作高质量开展创建活动,对照测评体系,高水平整理创建资料,全面、准确、完整反映出自然资源系统创建工作开展全过程。二要强化协调配合。全局上下要主动沟通协调、密切配合、相互促进,推动形成创建工作的整体合力。同时要加强与市文明办的沟通协调,争取支持。三要提升硬件水平。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按照统一部署,集思广益、通力配合,共同打造精神文明文化墙,强化文化阵地宣传氛围,升级改造硬件设施,切实提升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主阵地硬件水平。四要培育文明养成。通过系列创建活动的开展,培育全局干部职工文明习惯养成,提升我局文明软实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创建,把创建工作放到如何促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创新发展中去研究,放到如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定位。找准切入点,抓住着力点,将活动开展与营造奋勇争先工作氛围结合起来,将督促督导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通过文明创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全面提升文明自然建设水平,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自然资源保障。

全体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