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正兰调研林长制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6日,许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副总林长马正兰前往襄城北汝河国家湿地公园开展巡林活动,调研林长制工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襄城北汝河国家湿地公园全长27.5公里,规划总面积896.67公顷,湿地面积533.86公顷,湿地率59.54%,水体岸线自然化率98%。根据资源特征和分布情况,湿地公园共划分为湿地保育区、恢复重建区、宣教展示区、合理利用区和管理服务区。在这里,马正兰察看了湿地公园的森林资源保护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汇报,了解湿地建设和林长制工作推进情况。马正兰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林长制各项任务,做深做实林长制工作。要加强湿地资源保护与管理,充分发挥好湿地公园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造福一方百姓。要完善巡护管理制度,加大宣传力度,严防资源破坏行为发生,全力保障湿地生态资源安全。要进一步巩固湿地公园建设成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迎检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