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专班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快全市2021年度耕地流出问题的排查整改,确保2022年7月30日前完成整改工作,7月11日下午,受刘林波局长委托,专班办公室主任郭保中副局长主持召开了许昌市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耕地保护监督科、调查监测科、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等相关科室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自然资源厅、省林业局关于全省 2021年度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以及整改工作任务,对我市2021年度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度进行了通报,对各科室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按照工作专班要求成立了综合组、业务审核组和督导组三个工作组,分别由三个县级干部带队,每组分包两个县(市、区)开展督导工作。

郭保中副局长要求,各相关科室要形成工作合力,根据工作专班职责和任务分工要求,摸清问题底数,明确工作任务,建立整改台账,倒排时间节点,采取有力措施,积极稳妥推进整改工作,各督导组要加强实地督促指导,确保7月底前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