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民健身篮球比赛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激发干部职工青春活力,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展开了一场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职工篮球比赛,局机关和局属单位20余名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赛。

本次篮球赛由局机关队和局属单位队两个参赛队伍组成,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球场上,队员们跑位积极、配合默契,组织进攻有声有色,运球、传球、投篮样样精彩。球场边,每到精彩处,观众喝彩声、助威声不断,感染着球场上的每一位球员,大家都沉浸在紧张而又欢乐的氛围里。在裁判员和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四小节近90分钟的激烈角逐,由局机关代表队赢得比赛胜利。

通过本次比赛,赛出了干部职工的激情与活力,在锻炼身体素质的同时,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出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下半年开创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