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讲解员”城市公开课开始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由许昌市文明办、共青团许昌市委、许昌市妇联、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许昌市规划展览馆承办的许昌市第四届“小小讲解员”比赛经过初赛的紧张评选,迎来了孩子们热情期待的城市公开课环节,7月19日,“小小讲解员”城市公开课开始啦!本次公开课时间为两天,设有许昌市规划展览馆主会场和鄢陵市规划展览馆分会场两个场地。

精心设计的两天课程,包括第一天的开班仪式及展厅参观、趣味手工、家风传承讲座和第二天的许昌历史文化、儿童自我保护和文明交通礼仪课程,满满的精彩等着大家。

上午的开班仪式及展厅参观过程中,孩子们对家乡许昌的文化历史、自然资源、区位优势、发展规划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加热爱家乡;趣味手工课上,大家自己动手制作了可爱卡通图片的钥匙链,孩子们成就感满满,既锻炼了动手能力又激发了创造力。

下午的家风传承课堂,孩子们认识了一位“特别的”老师,她有“河南最美教师”、“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中国好人”、“全国最美家庭”、“全国五好家庭”等许多荣誉。在她的动人讲述中,孩子们认真倾听,明白了文明家风传承的重要意义。

在鄢陵分会场,今天上午的课程安排为:观看许昌市规划展览馆直播和参观鄢陵规划馆,下午课程为:家风传承直播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