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动产下沉窗口正式运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2日,许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下沉窗口在许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民之家正式运营,该下沉窗口是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不动产登记服务的基层窗口,提高了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按照许昌市人民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进不动产登记部分政务服务事项下沉的通知》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下沉不动产登记部分政务服务事项的通知》要求,将不动产登记业务下沉到魏都区、东城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许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既是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需要,也是给群众提供“一站式”不动产登记服务的重要举措,让群众和企业可以实现“就近办”,少跑腿,为各区全面开展下沉不动产登记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快其他区域下沉窗口筹备工作,持续秉承“廉洁高效、统一规范、保障权益、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使不动产登记工作更加便民利民,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