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工作人员参加全国土地市场监测监管业务线上培训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更好地服务支撑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和土地市场监测监管工作,有效提升相关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水平,近日,我局组织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分局)土地利用相关工作人员、土地市场监测与监管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自然资源部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的全国“土地市场监测监管业务线上培训班”。

培训班为期两天,重点对以下几方面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培训:一是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及合同信息管理;二是中国土地市场网功能和土地供应相关政策;三是存量住宅用地信息公开内容与要求;四是土地市场动态监测与监管系统功能介绍;五是土地二级市场交易服务平台建设和功能介绍。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土地利用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谨性,将在工作中对相关政策文件和重点工作继续深入研究、扎实落实,切实提高业务水平,确保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处置好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运用好各种系统平台,将土地开发利用和市场监管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