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0日,在全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日活动开展之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分包联系任务的县级干部分别带队深入企业和乡村一线,就近期工作开展调研帮扶。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林波到禹州市顺店镇开展联乡帮村活动,就村庄规划编制、耕地保护、果树进村等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局一级调研员、市林业和花木园艺发展中心主任尹志安到禹州市浅井镇马沟村开展联乡帮村活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伟到许昌国能电气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指导企业完善省四保平台企业信息,做好防汛救灾应急预案。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广德到河南汇祥纸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同时提醒企业做好疫情防控、防汛减灾等安全生产工作。

市林业和花木园艺发展中心副主任马永生到禹州市浅井镇张地村开展联乡帮村工作。

市林业和花木园艺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广欣到长葛广佛寺张指导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防汛准备等工作。

市林业和花木园艺发展中心副主任王翠红到长葛市后河村开展联乡帮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