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和花木园艺发展中心开展家庭绿植栽培技术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营造绿色空间,打造多彩生活。眼下,用绿植装扮家居生活,成为不少市民的首选。为了让辖区居民掌握更多绿植栽种、养护知识,应许由街道办魏风社区群众需求,8月26日上午,市林业和花木园艺发展中心组织技术服务队开展了家庭绿植栽培技术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市林业和花木园艺发展中心李水祥、李留振同志与辖区居民们分享了家庭绿植栽培养护、家庭养花的相关知识,解答了居民们在日常绿植养护中遇到的问题。

魏风社区居民陈阿姨说到:“非常感谢林业部门开展此次绿色惠民活动,为我们居住的社区环境增绿添彩,同时丰富了大家的日常生活,希望以后能够经常开展类似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居民解决了家庭绿植养护遇到的问题,同时也提升了大家树立“爱绿、植绿、护绿”的绿色文明理念,增强了保护生态环境、守护绿水青山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做许昌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绿色家园的建设者、环境保护的促进者,为建设更加宜居的文明许昌增绿添彩。

下一步,市林业和花木园艺发展中心会继续按照市委统一安排,贯彻落实市委“机关干部直接下沉小区,有疫抗疫,无疫创建”的要求,以严谨务实的作风保证“手拉手”活动有效开展。针对基层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结合本单位林果花卉技术优势,真正帮助社区理思路、定措施、想办法、解难题,切实提升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