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推进郑州至南阳高速公路建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快推进郑州至南阳高速公路落地实施,全力做好资源要素保障工作,9月2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许昌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论证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伟主持,省国土空间调查规划院、郑州市土地利用规划院、省地球物理空间信息研究院专家,市局相关业务科室,长葛市、建安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河南省郑许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及河南纬达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代表参会。

会上,河南纬达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代表对规划调整方案进行了全面系统地阐述。与会专家就规划调整的必要性、合理性和补划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了论证,并对进一步完善规划调整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伟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各参与单位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对促进“郑许一体化”发展,推动郑许深度融合、缓解京港澳、郑栾高速通道交通压力、改善区域路网结构,带动沿线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二要确保质量。技术单位要严格按照专家建议,遵循“总量平衡、规模控制、保护耕地、集约节约”的原则,对该调整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重点做好规划实施影响评价分析。三要提升效率。相关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全力协作配合,确保以最高的效率,用最短的时间将土地报批组卷上报省厅审查,为项目顺利开工建设赢得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