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持召开2023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谋划工作联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2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张振辉在市规划展览馆主持召开2023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谋划工作联席会。市政府办、市百城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水利局、市交通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公安局、市工信局、市政数局、市体育局、市人防办、市投资集团、市城投发展集团、市供电公司、市通管办、魏都区、建安区、示范区、开发区、东城区等部门共同参会。

会议宣读了《许昌市中心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申报办法》,传达了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希望关于2023年百城提质项目谋划工作有关要求。与会单位围绕谋划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建议逐一发言。

政府办四级调研员徐杰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主动对接,行业主管部门统筹服务好各区,发挥好统筹作用。在项目谋划中主动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运用好金融工具,尽力而为,努力把城市发展的想法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