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 走基层”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有效推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提档升级,9月2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鄢陵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

宣讲会上,围绕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概念、方式、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等进行深入讲解。会议指出,服务型行政执法是管理、执法和服务三位一体的新型执法模式,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准确理解服务型行政执法理念,创新行政执法方式,开创服务型执法新常态,打造服务型执法新队伍。

参加活动的执法人员表示,将在以后的执法过程中积极转变执法理念,运用好引导、示范、提示、建议、约谈等非强制方式,打好行政指导“组合拳”,有效减少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违法行为的发生,为全力推进自然资源领域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