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莅许调研指导县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8日,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调研组莅临我市,调研指导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伟陪同。

座谈会上,调研组传达了自然资源部、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最新政策精神,认真听取了长葛市、襄城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方案,并就土地报批合规性审察、“三区三线”成果启用、“两高”项目规划审察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并对国土空间规划如何助力乡村发展、乡村振兴,如何落实不少于10%的新增建设用地指标保障乡村产业发展用地有关问题重点进行了讲解。

陈伟表示,感谢省厅领导给我们讲了政策、教了方法、授了经验,对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以此次调研会为契机,对下一步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特别是乡村振兴方面要深入思考和研究。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全力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确保按照国家、省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