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和花木园艺发展中心开展全国科普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8日,市林业和花木园艺发展中心在市区清潩河游园开展了全国科普宣传教育活动,林草技术人员和市民群众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清潩河游园栽植了大量的乔木和花灌木,树种丰富,生态景观显著,是我市最大的沿河景观游园,也是市民休憩、游玩的最佳场所。活动中,市林业和花木园艺发展的高级工程师们详细讲解了近期我市发生的主要害虫粉虱的防治方法和常见果树的品种特性及栽植管理技术。

通过开展此次科普宣传教育活动,不仅进一步提升了林草技术人员专业技能,市民群众对常见果树的栽培管理及花木病虫害防治也有了更加科学和客观的认识。同志们在为许昌清潩河畔美丽风光感叹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做为一名基层林业工作者所承担的责任,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为许昌林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许昌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