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专家组莅许对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工程许昌段临时用地土地复垦(一期)项目进行验收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8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省厅专家对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工程许昌段临时用地土地复垦(一期)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

在项目现场,专家组详细听取了汇报,认真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对现场踏勘土地复垦项目土地平整程度、土壤肥力等方式进行了验收。据悉,该项目涉及长葛市增福镇曹庄村,为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工程许昌段制梁场临时用地,建设总规模7.6805公顷,由于对原有土地类型的破坏压占,造成土地重度损毁。项目复垦后,项目区内的土地得到最大限度的平整,复垦率100%,提高了土地利用率和农业生产效率。

专家组表示,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工程许昌段临时用地土地复垦(一期)项目按计划已经基本完成了各项工程,符合土地复垦质量控制标准等规范要求,建议进一步完善内页资料,制定具体措施积极整改完善,确保项目真正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