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林波带队深入乡镇基层现场办公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3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林波一行到长葛市古桥镇现场办公。长葛市委副书记、古桥镇党委书记郑若琰等陪同。

在古桥镇中心小学现场,刘林波对照规划图纸,认真查看了学校项目用地性质等情况,召集相关人员为解决项目用地手续问题出谋划策。

在刘李村,刘林波一行查看了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双洎河长葛段情况,详细了解3A级景区项目谋划情况,针对项目用地需求问题,刘林波强调,要用好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认真落实“一户一宅”政策,向村庄内部挖潜存量,力争把刘李村、师庄村3A级景区项目打造成古桥镇的亮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林波听取了古桥镇土地利用情况汇报,针对天龙社区房屋办证等古桥镇发展中遇到的土地要素制约问题,逐一出点子、想办法,明确解决方案。刘林波强调,一方面,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全力支持古桥镇发展,在符合国土空间规划的前提下,对空间布局、要素保障方面给予重点保障。另一方面,古桥镇要向上争取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等更多政策机遇,加强与各级自然资源部门的沟通对接,扎实做细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在改善镇容村貌的同时,争取整理出更多的土地来保障项目落地,进一步提升土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