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23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谋划工作第三次联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0-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0日,全市2023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谋划工作第三次联席会在市规划展览馆召开。市政府办四级调研员徐杰出席并讲话。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张振辉主持会议。市百城办、市发改委等多家市直单位和部分县(区)参会。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市2023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上报情况,并对照《2023年中心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新建项目(初稿)》,对项目逐一讨论,详细论证项目的建设依据、资金来源、政策支持、项目概况等问题,确保项目切实可行。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根据会议讨论结果对项目进行深化细化;要强化县(区)和市直部门之前的沟通对接,吃透政策文件,争取更多的上级政策支持;要将城市伤疤问题列入项目谋划中,谋划一批项目改善城市形象,满足群众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