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迅速贯彻落实省厅安全稳定视频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0-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5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林波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是不容有失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复杂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一要严格落实重大事项上报制度,按照省厅要求,每日按时上报地灾防治、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各类工作日报告。二要持续深化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压实包案领导和相关负责人的责任,坚决把矛盾纠纷处理在当地、解决在基层,确保二十大召开期间不发生来自自然资源领域的干扰。三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尤其是带班领导要加强对各县(市、区)局的值班调度。四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全系统干部职工的的自身防护,减少人员聚集,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局领导及部分局机关科室、局属单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