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许昌市“喜迎二十大 共建法治莲城”习近平法治思想网上知识竞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单位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0-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法治政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许昌市“喜迎二十大 共建法治莲城”习近平法治思想网上知识竞赛的通报》(许法办[2022]9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近年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度重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列入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必学内容,列为全体干部职工共性普法内容,年初以来,陆续开展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征文、习近平法治思想暨服务型行政执法大比武、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等活动,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自然资源法治的首要任务。

下一步,我局要继续常态化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加大学习宣传力度,积极采取集中研讨、组织宣讲、举行讲座知识竞赛、参观展览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热潮。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自然资源工作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