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共聚力 卡点慰问暖人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2日上午,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林波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红带领执法监察支队、示范区分局、局创文办等相关科室和局属单位工作人员,携带米面、蔬菜、方便面、酒精、口罩等慰问品,赴许昌至鄢陵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鄢陵县自然资源局一线执勤人员。

在执勤卡点,李晓红副局长详细了解了防控登记、值班值守、人员个人防护、防寒保暖和卡点后勤保障等情况,对在抗击疫情中无私奉献的鄢陵县局卡点值班人员表示感谢,鼓励他们要一如既往地继续发扬自然资源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李晓红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许昌至鄢陵卡点是鄢陵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是“外防输入”至关重要关口,一定要时刻保持战时状态,进一步强化卡口查控,落实查控措施,严守“入口关”,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守护好鄢陵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