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扎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引领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落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让主题党日活动更“接地气”。市局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纷纷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大型纪录片《根脉》之《红旗渠精神》,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求是》杂志文章《坚持人民至上》、省委书记楼阳生和市委书记史根治近期讲话精神等,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凝聚共识、鼓舞斗志。

活动中,部分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畅谈了认识感悟,对照自身查找不足,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活跃了全局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沟通了思想,促进了感情,展现了团队精神,更是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吸引力,更好的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积极贡献自然资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