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迅速安排部署全市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4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迅速传达落实省厅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刘林波主持并讲话。

一是重点做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围绕机关办公区、家属院、窗口场馆、公务用车等全面开展消防隐患排查,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二是抓实森林防火和矿山安全生产。严防因冬季干旱气候引发的森林火灾事故,严厉打击洗洞盗采等违法违规行为。

三是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服从配合当地疫情指挥部安排,做好核酸检测,如有特殊状况第一时间报告。日常佩戴好口罩,扫码进入办公区域,非必要不外出。

四是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带班领导和值守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如遇突发情况及时报告。

各区分局、局机关相关业务科室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市局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局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