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法治专题培训(第二期)——服务型行政执法专题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化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推进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我局法治政府建设,12月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法治专题培训(第二期)——服务型行政执法专题培训活动。

本次法治培训主要围绕行政处罚法,服务型行政执法、行政指导、行政调解以及执法过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程中的注意事项等有关内容。同时结合其他地市自然资源领域实际执法案例,对于自然资源执法如何从管制型向服务型转变、从刚性执法向刚柔并济转变、从突击性向长效化转变作了深入的讲解。

此次法治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执法人员的服务意识、法治意识、责任意识,为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参训人员表示,在今后的执法工作中,要不断增强服务型行政执法观念,善于运用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维护人民合法权益,使行政执法更有力度、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