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举措扎实开展清廉机关建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省市党委关于清廉河南、清廉许昌建设的重要部署,按照市直工委文件精神及要求,近期,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行业特点,积极行动,采取三措施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一是抓好平台宣传。充分利用局机关一楼大厅电子屏、局属规划展览馆电子屏等平台资源,持续滚动播出“建设清廉许昌,  打造出彩莲城”“清风沐许昌,正气满莲城”等清廉许昌建设宣传语,日均观看学习受众人数200余人次。

二是开展研学谋划。局党务、纪检、办公室等部门先行一步,在认真研读市直工委《清廉许昌建设清廉机关创建行动工作方案》基础上,开展集体会商,重点研讨了10个“规定动作”和4个“自选动作”,谋划具体事项,已形成初步意见。

三是强化机制运行。根据研讨会商意见,调动各方力量,制定工作方案、建立工作专班、指定分管领导、搭建协调机制,局机关形成齐心协力搞创建的生动局面,初步营造出积极向上、活跃健康的浓厚氛围。